close

 林合發油飯   

這次~要謝謝同事C我們才有口福吃到林合發!

這個傳說中~是郭董結婚用的油飯...

林合發油飯07      

除了油飯~他還有很多米粿, 聽同事說! 他們家的芋粿巧也很好吃!!

但是...殘念的是~他除了台北縣市之外其他縣市聽說是不太外送的拉

拿到了時候~還溫溫的...

但是因為拿到的時候~剛吃完午餐~很香!! 超香的!!

小碎花在公司先把蓋子打開~讓他涼一點點~~這樣在放冰箱才可以喔!

這是同事教我的~不可以熱呼呼的讓她在裡面一直悶這樣...

 

接下來是外盒~紅通通的! 好喜氣~

而且好重喔!!

     林合發油飯06 林合發油飯08

試了好幾次~都拍得糊糊的~~請不要見怪>"<

盒子側邊還有聯絡方式~

林合發油飯04

 

然後又是一場意外~

你懂得...人生總是充滿意外....

回到家~小碎花很開心的和大嬸分享這個油飯!

劈哩啪啦把它分成兩個便當~明天中午可以吃~然後還留了一碗下來

結果!! 突然發現沒拍照啦...........

沒有拍到他完整的樣子

 

口述一下~就是一隻超大隻看起來超級好吃的雞腿! 部過因為小碎花不是肉食性動物

就把大雞腿給大嬸帶便當~超大隻的!所以便當爆炸...大嬸很是不開心...

ㄎㄎ

然後還有兩個紅蛋~~我低愛~~~

林合發油飯01來看看油飯吧!

這是他冷掉的狀態~

我上網查了一下~因為是用長的蓬萊米

所以每一口格外Q彈飽滿~~充滿著香氣!

加上很多很多的香菇~~這個部分都被我放到便當裡了~~喜歡吃的總是放在最後壓我...

 

林合發油飯03

每個油飯都有搭配甜辣醬

但是~因為小碎花和大嬸吃的比較淡~

我們就不建議使用甜辣醬了~單吃就很好吃囉!!

林合發油飯02真的粒粒飽滿唷!

吸附湯汁的油飯~~不膩! 很耐吃!!

 

開始進入社會工作之後~

不知不覺吃到好多的油飯...

太子壓~呷七碗壓~~其實都不錯吃!

但是這次吃到林合發!我一直叫著以後不管大嬸和我生男生女~我都要請吃這款油飯拉

真的很好吃~~~

 

打開林合發~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滿滿的香菇和蝦米~滿滿的喔!!

然後那隻雞腿真的有夠大隻~

米飯的部分~除了一直在講的Q彈之外~~其實米粒也是屬於黏稠型的!

也不會變成一粒一粒的感覺~就是在嘴巴裡跳舞一樣的~每個米粒之前都有關聯

咀嚼的時候米粒就互相迸出肉汁的鮮甜~~

這種不油不膩的口感~真的很棒很好吃!

 

沒想到就在我好朋友的家旁邊...怎麼這麼常去玩都沒注意到!

以前三不五時跑去拜月老~或是買布~~怎麼都沒注意到!!!

這樣的美食就這樣和我擦身而過壓............

但是下次不會了!! 哈哈哈~~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好吃!!

 

 

林合發油飯
地址: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(永樂市場一樓1041號)
(從民樂街大門口1樓進入右邊第一家)
電話:(02)2559288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