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家桃園我很愛的餐廳~牛家莊

桃園牛家莊        

住在桃園那麼久~其實我都不認識他!

是回來桃園工作才發現同事聚餐真的很愛去耶!

不過, 人真的要多才會划算~

 

每道菜~依照人數~大姊都會幫我們條分量~也都是一兩百不等~

這次記錄的, 是我們八個人但是很想吃牛家莊~結果只能點幾道菜的結果>"<

先上桌的是豆瓣醬!! 這整個大誤拉...他本來就擺在桌上

桃園牛家莊豆瓣醬  

這真的超~~~~~~~~~~~~好吃的!

小碎花每次都是"老闆~先來碗白飯!!" 然後配這味先開動...

不會辣~也不會死鹹~取而代之的是有點甜甜鹹鹹~香香的豆瓣味!

半夜寫這個真的很折磨人~

第二位是蔥爆牛肉~其實這裡很多選擇...每次來不外乎是蔥爆或沙茶~這真的很不賴~

桃園牛家莊蔥爆牛肉  

大概是因為牛肉新鮮~所以真的很鮮甜~很嫩!!!

這個超級下飯的!!應該是說~在牛家莊...沒有不下飯的菜!

 

然後還有畢典的薑絲大腸~

桃園牛家莊薑汁大腸  

有沒有看過連薑絲都清空的薑絲大腸...噢!!別懷疑!就是這味~~

這真的太醉人了~

每一個大腸~他都炒的軟軟QQ~不會讓你咬不動 (小碎花牙口不好~) 也不會軟爛到讓你覺得好像沒吃到腸的Q勁

推推推!

 

最後~~就是鹽焗雞拉!! 絕對不可以錯過!

桃園牛家莊鹽焗雞  

I Know~~來"牛"家莊吃雞~~這感覺很怪~~

但是...不得不說~~他真的好吃阿!!!

我第一次點菜時~大家都質疑我~~來這吃雞?! (對了, 每次來牛家莊~都是我來點菜低~所以每個都吃每個都不奇怪XDD)

但是上桌後~這往往是第一道消失的菜...

消失...就是你晚點看~就只能搶到小碎沫...

 

依照慣例~我們會點炒青菜~ 通常是高麗菜...因為同事們都很愛~

有嘴巴比較厲害的同事說~這個好像是用豬油炒的!所以特別香~特別下飯~~ (我猜...如果google搜尋下飯...會不會找到這裡來T_T)

 

但是真的說~連豆瓣醬這種配角~都是下飯的~我曾經快吃光一碗飯~絕不誇張!!

這些菜怎麼可以遜色!

 

湯類的選擇通常就是清燉或紅燒~

我們喜歡不酸的那個~好像是紅燒~

大家不吃牛雜~所以都是牛肉....

 

以上~這樣一桌大概八九百塊~剛好一人出了一百多一點~就吃了一餐...

怪不得大家都愛來~

 

同場加映~其實他的炒飯也很棒...我喜歡他們家的炒飯勝過於炒麵~

粒粒分明~不過可惜有點油~但是香阿~~~~

這個不下飯...因為本身就是飯  (噢噢噢...冷!)

總之~~一定要來去試試看!!不過他入口很難找~

桃園縣政府對面的7-11旁邊的大樓入口~~不用懷疑...衝進去大叫我要吃牛肉~~門就開了 (大誤...你相信嗎?!)

 

 

桃園牛家莊

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310號

電話:03-337-1480  週一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